[施工]剑阁县2018年村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一标段设备[报名结束]

【信息日期:2019-07-18】【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剑阁县2018年村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已由剑阁县发展和改革局剑发改发[2019]5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剑阁县路政管理所,建设资金来自车购税补助资金和地方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招标人为剑阁县路政管理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备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剑阁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剑发改发[2019]52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代理机构是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标段划分:本次设备招标共2个标段

2.2 建设地点:剑阁县垂泉乡、东宝镇等22个乡镇村道公路

2.3建设内容及规模:标识标牌、路侧护栏等安全生命防护设施

2.4 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5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示的全部货物及安装

注: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投标,但可以中标的数量不超过 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1、独立企业法人资格2、投标人必须是交通安全设施产品专业生产企业具有交通部检测中心核发有效的交通工程产品(公路波形护栏)批量生产合格证的生产企业;3、投标人所提供的产品须具有交通部颁发公路交安专项或公路综合甲级检测部门出具的检测报告(投标截止日前60天内 3年已完成不少于1个 的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719日至20197232359分,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广元市)(网址:http:// www.gyggzyjy.cn)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8120930分。

5.2递交投标文件的地点为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广元市万缘新区市政务服务中心C区三楼本项目开标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视为投标无效。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广元市)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剑阁县路政管理所

  址:剑阁县下寺镇剑门关大道333号

联系人:李女士

  话:15181429147

  真:0839-6661132

招标代理机构: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西安市高新区科技路30号合力紫郡大厦A1606室

联系人:王女士

  话:18781238558

  真:029-88608580

二〇一九年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