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广元市朝天区大沟水库枢纽工程施工一个标段[已作废]

【信息日期:2020-03-27】【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广元市朝天区大沟水库枢纽工程(项目名称)施工标段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广元市朝天区大沟水库枢纽工程已由广元市朝天区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广朝发改项目[2016]88号、广朝发改项目[2016]151(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向上争取补助资金及业主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广元市朝天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站。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广元市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广元市朝天区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机关名称)核准广朝发改项目[2016]88号、广朝发改项目[2016]151(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PF20200108003)的招标代理机构是福建省建融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

位于朝天区李家镇协议村,坝址所在地海拔1200

2.2项目规模:

新建小(1)型水库1, 总库容105.24m³。水库枢纽工程由粘土心墙石渣坝、右岸开敞式溢洪道、右岸放空洞(含取水管)以及补水工程组成,粘土心墙石渣坝坝顶轴线长156.0m,最大坝高45.50m,坝顶宽度6.0m;泄水建筑采用正槽无闸控制溢洪道,布置与大坝右岸,由进水渠、宽顶堰、水平段、陡槽、消力池、出水渠组成,全长185.3m,均为C25钢筋砼结构;放空(取水)洞与导流洞相结合布置,洞长210.95m,与右岸灌区主干管相接;补水工程建筑物由刘家沟、盆家沟底格栏栅坝及补水管线组成。本工程为粘土心墙石渣坝,心墙土料施工质量控制尤为重要,由于勘察的取土料场含水率偏高,需采取排水、翻晒等方法处理后上坝填筑

2.3计划工期114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及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内容(含水土保持、环境保护工程)

2.5标段划分共计1个施工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近五年(201511日至20191231日)至少中标承建1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R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 / (具体数量)标段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331日至2020442359(不少于5),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广元市)(网址:http://www.gyggzyjy.cn下载招标文件。

4.2 除上述方式外,招标人不提供其他任何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的方式。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4 22  930分,地点为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中心(广元市万缘新区市政务服务中心C区三楼本项目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广元市)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元市朝天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站

地址:朝天区朝天镇潜溪路二段130

邮编:628012

联系人:蒋先生

电话:0839-8624942

传真:/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建融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阳大道三段5号下一站都市写字楼A1210

邮编:610041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18780991508

传真:028-87014511

 

 

 

                                             2020327


 

附件下载:
招标公告扫描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