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广元市城区工农组团棚户区改造项目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二期)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报名结束]

【信息日期:2021-09-18】【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广元市城区工农组团棚户区改造项目基础配套设施建设

(二期)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 广元市城区工农组团棚户区改造项目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二期)工程 已经由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广元久润实业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及其他渠道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EPC)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 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广发改函【2016】23号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 委托招标 。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指定的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  /  )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首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广元市城区工农组团棚户区改造项目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二期)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2.2建设地点: 广元市利州区工农镇  

2.3立项估算总投资: 4875万元

2.4建设内容及规模: 配套建设800个停车位、瓷莲广场(避难场所)及人防工程、公厕、管理用房、绿化等附属设施

2.5计划工程总工期: 270 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 30 日历天,施工工期 240 日历天。

2.6招标范围: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

2.7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1资质要求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 ,施工单位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业绩要求:

3.1.3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 具有及以上建造师(建筑工程)资格,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设计负责人兼任由施工负责人兼任,  /(业绩要求) ,须为本单位人员(若为联合体投标,须为联合体牵头人人员)。

3.1.4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具有注册建筑师资格 ,须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

3.1.5施工负责人(建造师,下同)的资格要求: 建筑工程专业建造师,具有省级及以上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须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

3.1.6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省外企业须提供在有效期内的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已公开的入川信息网页截图(如投标人为联合体,则联合体所有成员均应具有)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应为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同时满足下列要求: 联合体的成员数量不超过2家(含2家)。参加联合体的各成员不得再单独投标,也不得再与其他单位组成联合体参与本项目投标,由联合体牵头人负责投标报名工作,投标保证金由联合体牵头人递交,如有违反将取消其独立投标或作为联合体成员参与投标的投标资格

3.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投标,可以中标的合同数量不超过1个标段。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   9  22   00  00 分至 2021 9    26  23  59 分,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广元市)(网址:http://www.gyggzyjy.cn)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   10  25  09   30 ,地点为: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中心(广元市万缘新区市政务服务中心C区三楼本项目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广元市) 发布。

7.联系方式

人: 广元久润实业有限公司 

   址: 广元市利州区国投大厦24 

人:    李先生   

  话:0839-2338866

  真:0839-2338866

 

招标代理机构: 首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址: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交子大道575号中海国际J座12楼

人:周先生

   话:028-83357172

   028-85018123

2021年918日 

附件下载:
招标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