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广元大华1939民族工业遗址文创园区建设项目EPC总承包项目[变更公告]

【信息日期:2020-05-21】【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广元大华1939民族工业遗址文创园区建设项目

EPC总承包项目)、监理

补遗书

各投标人:

一、广元大华1939民族工业遗址文创园区建设项目(EPC总承包项目)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前附表中2.2.2(4)设计技术方案中第4条“4、投标单位根据项目建设用地面积、建筑密度、绿地率等内容及规模提供达到初步设计深度的施工图(在投标文件电子档中提供)得3分,提供未中标不做任何补偿,未提供不得分。”修改为:“4、投标单位根据招标人提供的本项目建设用地面积、建筑密度、绿地率等指标以及前期规划设计方案,进行初步设计,提供达到初步设计深度旳方案图(在投标文件电子档中提供)得3分,未提供不得分。无论中标与否均不做任何补偿。”

二、本补遗文件附件提供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和可行性研究报告。

三、本项目EPC总承包项目、监理投标截止时间变更为:2020年681000分;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顺延至2020年681000分。

四、本次补遗书作为招标文件的一部分,补遗书二与第一次补遗书和招标文件不一致的地方以补遗书二为准;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附件:1、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大华1939烟波坊(美食城)项目建筑风貌综合整治方案)

          2、可行性研究报告(广元大华1939民族工业遗址文创园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招标人:广元市武则天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2020年05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