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广元市苍溪县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建设项目(二期)[变更公告]

【信息日期:2021-09-17】【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广元市苍溪县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建设项目(二期)

补遗书01号

致各潜在投标人: 

1、招标文件“第一章 招标公告”: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0180101日至202191日已完成 1360万以上公路工程 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改为: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  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附录3资格审查条件(业绩最低要求)①

业绩要求

20180101日至202191日已完成 1360万以上的公路工程业绩,并提供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s://glxy.mot.gov.cn)网页信息截图.

改为

业绩要求

/

3、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招标人:四川苍溪国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盖单位章)                              

              2021年9月17日

附件下载:
二期补遗扫描.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