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磋商]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财务决算服务单位采购项目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信息日期:2019-09-25】【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2019918日发布的“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财务决算服务单位采购项目”项目(招标编号:GZCCS[2019]008号)作如下更正:

一、删除磋商文件第一章“五、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中第10条“供应商若是省外企业需在川登记备案。”;删除磋商文件第三章“(三)根据采购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中第2条“供应商若是省外企业需在川登记备案。”;删除磋商文件第四章“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应当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提供下列材料”中第9条“供应商若是省外企业需在川登记备案的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件)。”

二、磋商文件的获取时间(即报名时间)变更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延长至20199272359 (北京时间,下同)

三、联系方式

采购人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 王福林 15378555804              

采购代理机构:袁 玲   0839-5572009

 

                                广元市政府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