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招标]四川省广元市招生考试中心广元市国家教育考试网上巡查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及改造采购公开招标采购公告更正公告[变更公告]

【信息日期:2020-02-20】【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2020122日发布的“四川省广元市招生考试中心广元市国家教育考试网上巡查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及改造采购项目(招标编号:GZCGK〔2020002号)”作如下更正:

一、根据《四川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政府采购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川财采202028号)文件规定,因采购人明确本项目为省政府安排重点建设项目,是为了适应全省高考综合改革,确需在疫情期间采购,我中心现恢复本项目采购活动。

二、投标保证金交纳金额更正为:0元

三、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更正为:2020年3月9日10:00(北京时间)。

四、其他事项不变。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广元市招生考试中心  杨青峰  18981280007               

采购代理机构:杨先生   0839-5574065

 

 

                                             广元市政府采购中心

                                               2020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