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性磋商]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评标音视频资料自动转存系统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更正公告[变更公告]

【信息日期:2021-10-09】【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各潜在供应商:

    现对2021年9月26日发布的“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评标音视频资料自动转存系统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编号:GZCCS〔2021〕014号)”作如下更正:

 一、取消第四章技术指标及配置要求中“在线光盘库”中“6.支持Ⅱ型片匣,单片匣容量不低于70张”。

    二、将第四章技术指标及配置要求中“在线光盘库”:“7.配置一个弹出屉,可根据需要进行单张光盘输入输出”调整为:“6.配置一个弹出屉,可根据需要进行单张光盘输入输出”。

    三、将第四章技术指标及配置要求中“在线光盘库”:“★8.机械手采用盘孔提取光盘式设计,支持抽片位置自动校准技术,机械手步进最小距离<1mm,采用高精度码盘、计步器精准可靠, 平均无故障运行次数>200万次,实测达到600万次”调整为:“★7.机械手采用智能自动提取光盘式设计,支持抽片位置自动校准技术,机械手步进最小距离<1mm,采用高精度码盘、计步器精准可靠, 平均无故障运行次数>200万次,实测达到600万次”。

    四、将第四章技术指标及配置要求中“在线光盘库”:“9.换盘机构采取直接抓取光盘方式设计,避免额外改造,节约成本,方便维护”调整为:“8.换盘机构采取智能自动换盘方式设计”。

    五、将第四章技术指标及配置要求中“在线光盘库”:“★10.光驱必须是未经机械改造的普通光驱”调整为:“★9.光驱必须未经机械改造”。

六、将第四章技术指标及配置要求中“在线光盘库”:“★11.标配内置盘面打印机,自动在盘面上打印包括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开标评标日期等识别信息,打印内容可根据中心实际需要自定义,彩色喷墨,打印分辨率≥4800dpi。”调整为:“★10.标配内置盘面打印机,自动在盘面上打印包括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开标评标日期等识别信息。”和“11.内置盘面打印机打印内容可根据中心实际需要自定义,彩色喷墨,打印分辨率≥2400dpi。”

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变更为:2021年10月15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八、其他事项不变。

   九、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杨先生  0839-5574065              

      采购代理机构:广元市政府采购中心  宁女士  0839-5572009

                                       

                                         广元市政府采购中心

                                           2021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