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服务平台 > 广元市 > 其他 > 交易公告

[招标代理]苍溪县中医医院康养园建设项目一期(招标代理)

【信息日期:2019-09-18】【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苍溪县中医医院康养园建设项目一期已由苍溪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机关名称)以苍发改投资【2018154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苍溪县中医医院,建设资金来源为单位自筹和其他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苍溪县中医医院。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根据《广元市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暂行办法》(广发改【2017295号)要求,现对该项目的代理机构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

    2.1 项目业主:苍溪县中医医院

    2.2 建设地点:苍溪县陵江镇

2.3 项目规模:项目拟征地50亩,规划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一期完成征地并修建业务用房25000平方米和附属设施建设。

    2.4项目总投资:25000万元

    2.5 项目资金来源:单位自筹和其他资金

2.6代理招标估算金额:10000万元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资格等级:申请人须进入“广元市招标代理、造价咨询预选承包商储备库”并具备工程招标代理资格级。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4.申请人参加招标

4.1 凡有意参加招标竞争、符合第3条“申请人资格要求”的,请自发出招标公告之日起至20190924930分止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广元市)(网址:http://www.gyggzyjy.cn)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909240930分。

5.2递交投标文件的地点为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广元市万缘新区市政务服务中心C区三楼本项目开标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视为投标无效。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广元市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苍溪县中医医院

地址:苍溪县陵江镇

邮编:628400

联系人:孙女士

电话:

移动电话:13981297322

传真:/

 

                                                                                                                                                                           2019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