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服务平台 > 广元市 > 其他 > 交易公告

[其他交易公告]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张华镇中心小学校校张华镇中心幼儿园建设项目10KV配电工程(第三次)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信息日期:2019-11-29】【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采购项目名称 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张华镇中心小学校校张华镇中心幼儿园建设项目10KV配电工程(第三次)
采购项目编号 5108212019000267
采购方式 单一来源采购
行政区划 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
公告发布时间 2019-11-28 12:19
采购人 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张华镇中心小学校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 旺苍县人民政府采购中心
项目包个数 1
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其地址 广元利泰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地址:广元市利州区滨河路39号。
各包描述 附件
各包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或其民事责任有法定主体为其承担;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符合采购人针对采购项目提出的特定条件: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采购文件发售方式 网上报名后免费下载。具体操作流程为:(1)首次参加旺苍县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须先登录旺苍县人民政府政务公开栏目(http://www.scgw.gov.cn/Govop.aspx),点击“重点信息公开”下的“公共资源”,点击“供应商注册”并按相关提示进行操作;或者直接输入“http://221.182.121.29:9002/”,点击“供应商注册”并按相关提示进行操作。(2)已完成网上注册的供应商,在“登录”模块下按相关提示填写资料→点击“登录”→登陆成功后,在“政府采购” 版块中选择拟参与项目(包件),并点“报名”→按相关提示填写商务信息后,点击“下一步”→核对(修改)商务信息,点击“确认报名”→报名成功后,点击“下载”按钮获取谈判文件。
采购文件发售起止时间 2019-11-29 09:00到2019-12-02 17:00
采购文件售价 0
采购文件发售地点 网上报名后免费下载。具体操作流程为:(1)首次参加旺苍县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须先登录旺苍县人民政府政务公开栏目(http://www.scgw.gov.cn/Govop.aspx),点击“重点信息公开”下的“公共资源”,点击“供应商注册”并按相关提示进行操作;或者直接输入“http://221.182.121.29:9002/”,点击“供应商注册”并按相关提示进行操作。(2)已完成网上注册的供应商,在“登录”模块下按相关提示填写资料→点击“登录”→登陆成功后,在“政府采购” 版块中选择拟参与项目(包件),并点“报名”→按相关提示填写商务信息后,点击“下一步”→核对(修改)商务信息,点击“确认报名”→报名成功后,点击“下载”按钮获取谈判文件。
洽谈时间 2019-12-04 09:30
洽谈地点 旺苍县人民政府采购中心二楼开标室(地址:旺苍县政务服务集中区D区)。
采购人地址和联系方式 旺苍县张华镇,15983902087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和联系方式 旺苍县政务服务集中区D区,0839—6201668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余先生,15983902087
预算金额(元) 271400
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工程的说明 张华镇中心幼儿园建设项目10KV配电工程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其相关说明 由于该高压配电项目具有专业的功能标准、性能标准、材质标准、安全标准、服务标准等。根据原高压线路及场镇居民用电,均由旺苍县电力公司下属广元利泰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承担安装调试。综上所述,建议四川省旺苍县张华镇中心幼儿园建设项目10KV配电工程实行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
采购品目名称
行业划分
附件 附件
备注
PPP项目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