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服务平台 > 广元市 > 其他 > 交易公告

[招标代理]广元市剑门关雄关悠谷旅游渡假酒店招标代理招标

【信息日期:2020-07-14】【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广元市剑门关雄关悠谷旅游渡假酒店已由剑阁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机关名称)川投资备【2020-510823-61-03-473544FGQB-0266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元市圣泰酒店服务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等方式,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广元市圣泰酒店服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的招标代理单位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业主:广元市圣泰酒店服务有限公司

2.2项目地点:广元市剑阁县剑门关镇场镇

2.3项目规模:文化主题旅游酒店三层,会议中心两层,温泉,酒店内道路2.5Km,停车场及相关附属设施,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

2.4项目总投资:15000万元

2.5项目资金来源:自筹等方式

2.6招标估算金额:15000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独立法人资格;

3.2具有一个房屋建筑工程的招标代理业绩。

3.3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715日至 2020717 17 00分在广元市利州区蜀门南路473楼工程部(2)报名。文件售价200元。

     4.2 获取文件应出示单位介绍信,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复印件,同时复印件必须加盖申请人单位鲜章。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比选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72109 30 分。

5.2递交投标文件的地点为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中心(广元市万缘新区市政务服务中心C区三楼本项目开标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视为投标无效。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广元市)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元市圣泰酒店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元市剑阁县  

联系人  马先        

电话  0839-3320038   

传真                    

          2020 714 

 

 

附件下载:
公告1.jpg
附件下载:
公告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