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服务平台 > 广元市 > 其他 > 交易公告

[其他交易公告]嘉陵江支流广元市昭化区南河青树大坝段防洪治理工程勘察设计(项目名称)招标代理招标(随机抽取法)

【信息日期:2020-07-22】【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嘉陵江支流广元市昭化区南河青树大坝段防洪治理工程已由广元市水利局 (核准机关名称)         广水函﹝202070(核准文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广元市昭化区葭萌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源为   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广元市昭化区葭萌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根据广发改〔2020256号要求,现对该项目的 勘察设计招标代理机构 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业主广元市昭化区葭萌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2.2项目地点:  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         

2.3项目规模: 嘉陵江支流广元市昭化区南河青树大坝段防洪治理工程位于昭化区元坝镇大坝村,拟治理河道总长6.6公里,包括清淤疏浚0.6公里、新建堤防12公里及配套设施;工程估算投资2460万元。   

2.4项目总投资:    2460 万元          

2.5项目资金来源:    自筹              

 

2.6招标估算金额:115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服务且四川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数据共享平台有招标代理登记证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有意参加本项目抽取的申请人,持介绍信或委托书到广元市昭化区葭萌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资料。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7   27     09_30分。

5.2递交投标文件的地点为广元市昭化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元坝镇京兆路62号),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视为投标无效。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广元市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元市昭化区葭萌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葭萌路543号 

联系廖先生

15682202000

    /      

              2020   7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