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广元市三江新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安全坝城市综合体、白龙江大桥、云洞寺道路基础设施及土地整理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招标[报名结束]

【信息日期:2019-08-20】【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广元市三江新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安全坝城市综合体、白龙江大桥、云洞寺道路基础设施及土地整理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广元市三江新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安全坝城市综合体、白龙江大桥、云洞寺道路基础设施及土地整理项目已由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元市三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广元市三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建设项目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1.2 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川投资备【2018-510800-48-03-293886】 FGQB-0122号批准建设,招标事项核准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省富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广元市三江新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安全坝城市综合体、白龙江大桥、云洞寺道路基础设施及土地整理项目

2.2 建设地点:广元市利州区、经开区

2.3 建设规模:匡算项目建安投资62600万元(其中安全坝城市综合体匡算项目建安投资40000万元;白龙江大桥匡算项目建安投资13000万元;云洞寺道路基础设施及土地整理项目匡算项目建安投资9600万元),投资估算费用仅作为投标报价的参考依据

2.4 服务期限:本项目从勘察、设计直至缺陷责任期满。其中勘察设计咨询和造价咨询的成果文件须自招标人下达工作任务书之日起30日历天内提交;计划监理服务期为730日历天。(服务期限各子项目单独计算)

2.5 标段划分: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一个标段

2.6 招标范围:本项目从勘察、设计直至缺陷责任期满的全过程工程项目管理(本项目全过程的勘察管理、设计管理、合同管理、进度管理、现场管理、参建单位管理、验收管理以及质量、计划、安全、信息、沟通、风险、人力资源等管理与协调)及工程监理、造价咨询、BIM咨询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等级条件:

3.1.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或监理综合资质,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级资质、具备市政行业工程设计(道路工程)级资质、具备建筑行业工程设计(建筑工程)级资质、具备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1.2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牵头单位)近3年来(20161月1日至今)应具有1个及以上(单项合同)总投资不低于2亿元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业绩、(单项合同)总投资不低于1亿元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业绩(在投标书内提供:已完工业绩证明须提供合同协议书和竣工验收报告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鲜章)。在建业绩证明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及合同协议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鲜章)。建设规模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为准。如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不能证明类似业绩的,还需提供建设单位出具的书面证明并加盖公章,已完工业绩有效时间以竣工验收报告载明的竣工时间为准,在建业绩有效时间以合同协议书载明的签约时间为准)。

3.1.3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外地企业,须已按“川建建发【2016】473号”办理入川信息录入,提供带二维码的《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省外企业所配备的人员须为已通过信息录入的人员,所有公司、人员证照须在有效期之内。并提供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入川企业从业人员公示的网页截图。

3.2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牵头单位须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或监理综合资质。省内企业与省外企业(已办理《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组成联合体时,须以省内企业为联合体牵头单位。一个联合体的成员数量须不超过3家。联合体各方须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参加联合体的各成员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在本项目投标,如有违反将取消该联合体及联合体各成员的投标资格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821000020198252359,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广元市)(网址:http://www.gyggzyjy.cn),下载招标文件。

4.2招标人 不提供 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9100930,地点为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广元市万缘新区市政务服务中心C区三楼本项目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广元市)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标人:广元市三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址:广元市利州区宝轮镇兴隆街238号

  编:628000

系人:蔡先生

  话:18980150687

  真: /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省富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成都市锦江区静沙南路18号3栋21楼2101-2103

系人:彭先生

  话:028-84352226

  真:028-84352226

 

                          2019820

附件下载:
IMG_1026.JPG
附件下载:
IMG_1028.JPG
附件下载:
IMG_10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