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西湾水厂取水工程迁建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报名结束]

【信息日期:2020-06-05】【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西湾水厂取水工程迁建项目(项目名称)

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西湾水厂取水工程迁建项目已由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审批机关广发改函【2020】18号编号准建主为广元市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资金来 政府资金 (资资比例为100%广元市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标该建设咨询招标式为托招 招标构是 河北筑城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西湾水厂取水工程迁建项目

2.2广元市利州区、朝天区

2.3总投资:23100.00万元

2.4建设规模及内容新增固定式取水泵站1座,规模10万m³/d;新建DN1200输水管道约12.3km2.5①初步勘察和初步设计工期:周期 7 日历天+后期服务期(合同签订后,初步勘察5日历天内完成,提交初勘报告;同步开展初步设计,7日历天内完成,提交初步设计成果。)

              ②监理工期:开工之日至工程审计结束并工程质量缺陷期满为止。

2.6达到国家现行合格标准,满足招标人项目建设需求

2.71个标段

2.8招标范围:工程初步勘察、初步设计及后期服务;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

3.1.1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级及以上资质、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级及以上监理资质。

3.1.3信誉要求:企业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1.4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省地企业,须提供在有效期内的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

3.1.5项目咨询总负责人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证书。

3.1.6财务要求:不提供。

3.1.7业绩要求:  /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列要①联合体牵头人须为具有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专业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②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确定联合体各方的权利和义务;③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否则其投标和与此相关的联合体投标将被拒绝;④本招标项目报名、下载招标文件、缴纳投标保证金、编制投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等,均可由联合体牵头人负责,牵头人的行为直接约束联合体;⑤联合体成员(含牵头单位)数量不得超过3家。

3.31可中标段1个。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66000020206102359(北京时间,下同),登录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广元市)(网址:http://www.gyggzyjy.cn/)  (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6291000分,地点为 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中心(广元市万缘新区市政务服务中心C区三楼本项目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广元市) (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人: 广元市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址: 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东城国际18楼

人:   穆先生  

  话: 0839-6211550

  真: 0839-3352250

 

招标代理机构: 河北筑城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址:  成都市锦江区静沙南路18号沙河壹号A座2707号   

人: 何先生  

  话:  028-65018150  

  真:  028-65018150  

2020年6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