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广元市利州区宝轮镇污水处理厂技改工程二期项目监理[报名结束]

【信息日期:2020-06-15】【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广元市利州区宝轮镇污水处理厂技改工程二期项目监理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广元市利州区宝轮镇污水处理厂技改工程二期项目已由广元市利州区发展和改革局广利发改发〔2019〕21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元市利州区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专项资金及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招标人为广元市利州区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广元市利州区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广利发改发〔2019〕21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福钦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标段划分:次监理招标共一个标段

2.2建设地点:广元市利州区宝轮镇

2.3项目规模:本次技改工程新增A/O生化池1.00万m3/d;二沉淀池的规模0.50万m3/d(原泥水分离器更换斜管等配件满足1.0m3/d处理规模);沉砂池、精密过滤池等的规模:1.50万m3/d,最后污水处理厂总规模达到1.50万m3/d

2.4 监理服务期:施工期+缺陷责任期

2.5 招标范围:本项目监理服务期内的全部监理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级及以上资质,3年已完成不少于0个的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 616日至2020 6202359分(见附件广元市利州区宝轮镇污水处理厂技改工程二期项目监理招标文件有关时间安排),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广元市)(网址:http://www.gyggzyjy.cn),凭注册时企业领取的身份认证密匙下载招标文件;未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广元市)完成网上注册的企业,按企业注册流程完成注册并领取企业身份认证密匙后,方可按以上要求下载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唯一途径。

4.2招标人 不提供 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77 10 00分,地点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中心(广元市万源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综合楼C区本项目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广元市)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元市利州区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福钦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广元市万达中心17楼

地址:广元市万达中心16楼

邮  编:628000

邮  编:628000

联系人:女士

联系人:马先生

电  话:0839-6057660

电  话:0839-3509913

传  真:/

传  真:/ 

                                                               2020年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