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西湾水厂取水工程迁建项目EPC[报名结束]

【信息日期:2020-07-16】【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招标公告

西湾水厂取水工程迁建项目EPC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西湾水厂取水工程迁建项目已经由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广元市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源政府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及施工(EPC)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 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广发改函【2020】18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 委托招标 。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指定的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  /  )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河北筑城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广元市利州区、朝天区

2.2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增固定式取水泵站1座,规模10万m³/d;新建DN1200输水管道约12.3km。

2.3计划工程总工期: 264 日历天。

2.4招标范围:勘察、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估算招标金额18170万元。 

2.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①勘察资质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

②设计资质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③施工资质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外地企业须提供《四川省省外勘察、设计企业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四川省省外施工、监理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

信誉要求:投标人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投标禁入期内。

其他要求:省外施工企业及勘察、设计企业的项目管理机构成员必须为入川录入人员,提供四川省建设厅的官网查询截图。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参加本项目投标时,没有在其它未完工项目担任项目经理,中标后至完工前也不得在其它项目担任项目经理。

3.2 本次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本项目的联合体牵头人应为满足条件的施工单位,联合体的成员数量不超过3家(含3家)。参加联合体的各成员不得再单独投标,也不得再与其他单位组成联合体参与本项目投标,由联合体牵头人负责投标报名工作,投标保证金由联合体牵头人递交,如有违反将取消其独立投标或作为联合体成员参与投标的投标资格。

3.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投标,可以中标的合同数量不超过1个标段。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7  17  00  00 分至 2020  7  21  23  59 分,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广元市)(网址:http://gyggzy.gov.cn)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8  6  10  00 ,地点为: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中心(广元市万缘新区市政务服务中心C区三楼本项目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广元市) 发布。

7.联系方式

人:广元市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址: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东城国际18楼

人:穆先生  

  话:0839-6211550

  真:0839-3352250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筑城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址:成都市锦江区静沙南路18号沙河壹号A座2707号   

人:何先生  

  话: 028-65018150  

  真: 028-65018150  

   

                    

2020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