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广元市第三人民医院(市传染病医院)传染病楼改造项目监理监理一个标段[报名结束]

【信息日期:2020-09-14】【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广元市第三人民医院(市传染病医院)传染病楼改造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广元市第三人民医院(市传染病医院)传染病楼改造项目监理标段已由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发改函〔202009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元市第三人民医院,建设资金来源: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地方债券资金及自筹等方式,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广元市第三人民医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广发改函〔202009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招标代理机构是杭州市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标段划分:本次监理招标共一个标段

2.2建设地点:广元市第三人民医院(市传染病医院)

    2.3项目规模:改造传染病楼7289.6平方米,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包括负压病房改造和重症负压ICU改造。

    2.4 监理服务期:本项目施工合同期+缺陷责任期

    2.5 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及其后缺陷责任期内的全部监理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 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外地企业须提供有效的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近3已完成不少于0的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9150000分至2020919  23  59 分,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广元市)(网址:http://gyggzy.gov.cn)下载招标文件。

4.2招标人 不提供 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10 10 9 30地点为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中心(广元市万源新区滨湖路市政务服务中心新址C区三楼本项目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广元市)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广元市第三人民医院      

   址 : 广元市利州区利州西路三段50

     编: 628000                    

  联 系 人:刘先生          

      话:(0839)5501133         

      真:/               

招标代理机构:杭州市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杭州市上城区太和广场8601602603                     

      编:/                                                         

  联 系 人: 陈先生                                                   

      话:028-8318228215908425725                                

      真; /                    

                   2020914

 

 

附件下载:
监理公告扫描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