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设备类]广元市利州区宝轮镇污水处理厂技改工程二期项目设备[变更公告]

【信息日期:2020-05-25】【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广元市利州区宝轮镇污水处理厂技改工程二期项目设备招标

补遗书 01号

 

各投标人、潜在投标人:

1.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一章招标公告”中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1、独立企业法人资格2、具有乙级及以上环境污染防治工程等级确认证书(项目内容包含:环保设备制造)资格;近3年已完成不少于0个的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现变更为: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1、独立企业法人资格;近3年已完成不少于0个的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1.4.1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中资质等级要求:1、独立企业法人资格2、具有乙级及以上环境污染防治工程等级确认证书(项目内容包含:环保设备制造)资格;财务要求:近3年无亏损。(新成立企业不满足招标人年度要求的,投标人只提供成立后相应年度的财务报告。)业绩要求:近3年已完成不少于 0个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 污水处理类 。信誉要求:没有处于投标禁入期内。现变更为:资质等级要求:1、独立企业法人资格。财务要求:近3年无亏损。(新成立企业不满足招标人年度要求的,投标人只提供成立后相应年度的财务报告。)业绩要求:近3年已完成不少于 0个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 污水处理类 。信誉要求:没有处于投标禁入期内。

3.报名时间延长为202053023点59分

4.本项目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作修改。

 

               广元市利州区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五日

附件下载:
补遗文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