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昭化区轻管所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监理[报名结束]

【信息日期:2020-01-20】【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昭化区轻管所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项目名称监理标段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昭化区轻管所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项目名称)已由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昭发改发〔2019〕372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元市昭化区东旭盛达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申请债券资金(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招标人为 广元市昭化区东旭盛达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昭发改发〔2019〕372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的招标代理机构是中鼎远发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昭化区元坝镇

2.2建设规模:商业用房、农贸市场、地下室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2.3计划投资及资金来源:业主自筹、申请债券资金

2.4服务周期:本项目从勘察、设计直至缺陷责任期

2.5招标范围:本项目从勘察、设计直至缺陷责任期的全过程项目管理工作

2.6标段划分:1个标段

注: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投标,但可以中标的数量不超过 1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监理级及以上资质,/ 业绩,并在人员试验测仪的监

3.2 不接受(接受不接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2020121日至2020212359分,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广元市)(网址:http://www.gyggzyjy.cn凭注册时企业领取的身份认证密匙下载招标文件;未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广元市)完成网上注册的企业,按企业注册流程完成注册并领取企业身份认证密匙后,方可按以上要求下载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唯一途径。

4.2招标人 不提供 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0217930(自招标文件获取截至日起不少于15日)。

5.2递交投标文件的地点为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中心(广元市万缘新区市政务服务中心C区三楼本项目开标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视为投标无效。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广元市)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元市昭化区东旭盛达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鼎远发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址:广元市昭化区汉寿路67号

  址: 成都市锦江区静沙南路18号3栋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人: 李先生       

  话:13618122270

电 话: 0839-3509913       

  真:943327208@qq.com

传 真: 0839-3509913             

 

 

 

 

 

2020119

中鼎远发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签于 2020/01/19 17:21:40
附件下载:
监理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