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朝天城区金堆新区开发建设场平(一期)工程监理标段[报名结束]

【信息日期:2020-07-22】【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招标公告

朝天城区金堆新区开发建设场平(一期)工程项目名称

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朝天城区金堆新区开发建设场平(一期)工程(项目名称已由广元市朝天区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核或备案机广朝发改项目[2018]94号、广朝发改项目[2019]10号准建广元市朝天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业主自筹来源100%广元市朝天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项目备招条件监理进行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标段划分:次监理招标共一个标段

2.2建设地点:朝天区朝天镇金堆村

2.3项目规模:新建项目实施场平工程640.19亩,主要包括征地拆迁128户490人、土石方挖填84万立方米、护坡工程3万立方米、管网工程900米、铁路防护等工程监理

2.4 监理服务期:施工期+缺陷责任期

2.5 招标范围:本项目监理服务期内的全部监理工作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监理服务期限、招标范围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业绩,并在人员试验的监

3.2 不接受(接受不接投标。合体满足下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724日至2020年072823时59分(不少于5日),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广元市)(网址:http://www.gyggzyjy.cn)下载招标文件。凭注册时企业领取的身份认证密匙获取招标文件;未在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完成网上注册的企业,按企业注册流程完成注册并领取企业身份认证密匙后,方可按以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唯一途径。

4.2招标人 不提供 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08140930,地点为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中心(广元市万源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综合楼C区本项目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广元市)的媒介名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元市朝天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址:四川省广元市朝天区潜溪路一段90号

联系人:李先生

13881265089

0839-8623185

招标代理机构:深圳市合创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成都市金牛区二环路北一段10号1栋3单元

联系宋先生

15082842826

/

 

 

20200722

深圳市合创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签于 2020/07/22 11:29:15
附件下载:
07-21金堆监理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