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中央财政水利发展资金水土保持工程昭化区青牛峡小流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施工一标段[变更公告]

【信息日期:2020-04-22】【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中央财政水利发展资金水土保持工程昭化区青牛峡小流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

施工一标段补遗01

 

致各投标人:

1. 招标文件第二章总则第3.5条资格审查资料中:“3.5.3  “近年完成的类似项目情况表”应附中标通知书和(或)合同协议书、合同工程完工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的扫描件(或复印件)、四川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数据共享平台截图,具体年份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每张表格只填写一个项目,并标明序号”。变更为:“3.5.3  “近年完成的类似项目情况表”应附中标通知书和(或)合同协议书、合同工程完工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的扫描件(或复印件)、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或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截图,具体年份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每张表格只填写一个项目,并标明序号”。

 

2. 投标文件格式中八、资格审查资料 (三)近完成的类似项目情况表中:“其中,类似项目是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应同时附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合同工程完工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扫描件(或复印件); 近 3 年( 2017 年 -- 2019  年)中标且竣工的项目”。 变更为其中,类似项目是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应同时附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合同工程完工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扫描件(或复印件)、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或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截图 3 年( 2017 年 -- 2019  年)中标且竣工的项目”

 

 

3. 其它内容不变。

 

 

广元市昭化区泓源水利投资有限公司

  2020年4月20日

 

 

 

 

 

 

 

 

 

中央财政水利发展资金水土保持工程昭化区青牛峡小流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

施工一标段答疑书

 


问题1:招标文件3.5.3 要求“近年完成的类似项目情况表”应附中标通知书和(或)合同协议书、合同工程完工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的扫描件(或复印件)、四川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数据共享平台截图,具体年份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每张表格只填写一个项目,并标明序号。 四川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数据共享平台只能查询房建和市政项目,水利项目业绩在此平台查询不到。请招标人仔细核查和修改业绩查询网站。

 

 :以上传中央财政水利发展资金水土保持工程昭化区青牛峡小流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施工一标段补遗书01,请投标单位以补遗书为准。

 

问题2: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条中类似业绩是指:公开招标的水土保持工程或小流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的类似业绩(为防止弄虚作假,开标时需携带业绩原件);业绩原件具体是指什么原件?


 答 :开标时需提供近3年2017年至2019年开工且竣工的类似项目业绩的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合同工程完结证书或工程验收证书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或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截图等原件。未提供原件,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广元市昭化区泓源水利投资有限公司

  2020年4月20日

附件下载:
补遗书.jpg
附件下载:
答疑书.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