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剑阁县木马镇等7个建制镇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建设项目监理标段[报名结束]

【信息日期:2020-09-18】【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招标公告

剑阁县木马镇等7个建制镇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建设项目项目名称

监理标段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剑阁县木马镇等7个建制镇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建设项目(项目名称已由剑阁县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核或备案机剑发改发[2020]85号准建剑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上级补助及县财政自筹来源100%剑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备招条件监理进行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标段划分:次监理招标共一个标段

2.2建设地点:剑阁县

2.3项目规模:新建木马镇等7座污水处理厂,合计规模2900吨/日,及配套管网28.3km。

2.4监理服务期:项目开工至完工+缺陷责任期

2.5招标范围:本项目监理服务期内的全部监理工作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监理服务期限、招标范围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业绩,并在人员试验的监

3.2 不接受(接受不接投标。合体满足下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9   19 日至2020年9    23 23时59分(不少于5日),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广元市)(网址:http://www.gyggzyjy.cn)下载招标文件。凭注册时企业领取的身份认证密匙获取招标文件;未在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完成网上注册的企业,按企业注册流程完成注册并领取企业身份认证密匙后,方可按以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唯一途径。

4.2招标人 不提供 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 10 15  09 30,地点为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中心(广元市万源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综合楼C区本项目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广元市)的媒介名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剑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剑阁县下寺镇

联系人:施先生  

电话:15181368824

传真:   /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鑫久建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万源新区万达广场(西区)3#写字楼16-1号

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 0839-3288599

传真:   /      

 

 

20200918 

附件下载:
监理招标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