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剑阁县木马镇等7个建制镇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施工一体化总承包(EPC)一标段[报名结束]

【信息日期:2020-09-18】【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剑阁县木马镇等7个建制镇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施工一体化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剑阁县木马镇等7个建制镇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建设项目已由剑阁县发展和改革局剑发改发[2020]85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剑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源:上级补助及县财政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剑阁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剑发改发[2020]85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      /  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鑫久建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标段划分:勘察设计施工一体化总承包(EPC)三个标段。 

2.2建设地点:剑阁县;

2.3建设内容及规模:

一标段为:木马镇、汉阳镇污水处理及管网建设。具体规模以实际为准。

二标段为:杨村镇、涂山镇污水处理及管网建设。具体规模以实际为准。

三标段为:盐店镇、姚家镇、义兴镇污水处理及管网建设。具体规模以实际为准。

主要工艺流程:为格栅+调节池+缺氧池+厌氧池+好氧池+斜管沉淀池+混凝池+滤布滤池+紫外消毒。污水经格栅去除漂浮的悬浮物、砂石、塑料、生活垃圾等杂物,保护后续处理系统。进调节池后均匀水质水量,保障生化系统进水稳定性。调节池内污水经潜污泵输送至A2/O系统降解有机物,同时生物脱氮除磷,生化系统出水进斜管沉淀池,同时加入絮凝剂和混凝剂加强沉淀效果,沉淀池出水进滤布滤池进一步降低悬浮物和有机物等指标,出水进紫外消毒杀菌后外排。沉淀池污泥部分通过污泥回流泵回流至生化系统,部分通过排泥泵输送着污泥浓缩池,浓缩池污泥由污泥运输车就近运往污水处理站脱水,最终产生的泥饼外运至附近填埋场处理。

2.4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为勘察设计施工一体化总承包(EPC)模式,从勘察设计、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等全部工作。投标人对所有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等全面负责。

2.5投资估算:勘察设计及施工工程费用估算为6876万元。其中一标段投资估算金额为2274.42万元;二标段投资估算金额为1861.37万元;三标段投资估算金额为2740.21万元。

投资估算费用仅作为投标报价的参考依据。

2.6计划工期:240日历天(其中:勘察设计周期为60日历天;施工工期为18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
3.1.1 勘察资质要求: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勘察资质。
3.1.2设计资质要求: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排水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3.1.3施工资质要求具有国家建设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1.4近三年以来至少已完成 0 个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由满足条件的施工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单位,一个联合体的成员数量不得多于3家(其中勘察、设计、施工单位各一家)。参加联合体的各成员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在本项目投标,如有违反将取消该联合体及联合体各成员的投标资格。
3.3各潜在投标人均可对本项目的所有标段参与投标,但同一投标人只能中标1个标段。若同一投标人在多个标段中得分均排名第一,评标委员会则推荐该投标人估算额最大的一个标段作为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取消其余标段的推荐资格,其余标段按得分高低依次推荐中标候选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  9   19  日至2020   9   23   23  59 ,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广元市)(网址:http://gyggzyjy.cn)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  10     15       09     30 ,地点为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中心(广元市万源新区市政务服务中心C区三楼本项目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广元市)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剑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剑阁县下寺镇

联系人:施先生  

电话:15181368824

传真:   /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鑫久建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万源新区万达广场(西区)3#写字楼16-1号

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 0839-3288599

传真:   /      

 

2020  9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