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剑阁县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四标段[变更公告]

【信息日期:2019-11-29】【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剑阁县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招标补遗书
致:各潜在投标人
一、原工程量清单有误,以本次上传的工程量清单为准。原所附工程量清单仅上传了excl电子版本,未上传招标工程量清单盖章页,故以本次补遗书上传的工程量清单为准,请各投标人自行下载使用。
二、开标和投标截止时间更正为2019年12月17日09时30分,投标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顺延至2019年12月16日17时00分。
三、删除招标文件中所有“(包含原农业部门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原国土部门的土地整理项目、原财政农发部门的农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和原水务部门的水土保持项目、原发改部门的千亿斤粮食生产能力建设项目五类,不低于所投标段招标限额60%的类似业绩,下同)”文字表述。
四、招标文件其余内容不变。


招标人:剑阁县农业农村局
2019年11月27日
附件下载:
中央预算补遗.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