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徐电峰主任到剑阁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分中心调研政府采购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工作

【信息日期:2018-09-30】【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926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兼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主任徐电峰就政府采购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工作深入剑阁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分中心进行专题调研。

         

 
 

这次调研是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民营企业问题会商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政府采购职能,切实服务民营企业发展进行的。调研中,徐主任一行查看了剑阁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分中心开评标现场,听取了该中心主要负责人关于中心代理的政府采购项目执行财政部《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情况汇报,查看了部分采购项目档案资料,查实剑阁县分中心认真执行政府采购法律法规,严格落实小微企业自主产品抵扣6%-10%价格分后参与评审和落实节能环保产品、监狱、残疾人企业产品视为小微企业产品享受价格抵扣政策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改革后,徐主任要求:剑阁县分中心一是要严格按照中心职能职责做好交易服务工作,要重视在“服务”二字上做文章,凡是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的扶持企业发展的规定要第一时间执行到位,特别是在政府采购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上不能机械执行相关政策,要充分利用好政策的可行性,使其最大限度的实现支持小微企业政策落地落实;二是要加强交易现场监管,尤其是加强对评审专家现场评审过程的监督,如评审专家不守职业操守,恶意评审等,要及时向财政监管部门报告,给予严肃处理。

     

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兼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副主任仲虎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