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纪检组长刘玉国一行来市中心考察学习

【信息日期:2019-05-30】【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528日上午,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纪检组长刘玉国一行5人来市中心考察学习市中心在公共资源交易现场监督管理、交易项目“一标一评议”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探讨交流公共资源交易诚信体系建设、诚信管理运用等工作。受市中心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徐电峰委托,副主任仲虎成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考察。刘组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市中心开评标场地、监控环境及功能分区布局。在交流座谈会上,现场监督科对市中心在交易现场监督管理方面的做法做了交流发言,交易评审科对市中心在交易项目“一标一评议”方面的做法做了交流发言。巴中考察组认为此次考察学习不需此行,学习交流了经验,借鉴了好做法,希望两市中心常来常往,密切合作,相互促进,形成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兄弟市中心。(交易中心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