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中心参加湖北省跨省远程异地评标视频协调会议

【信息日期:2020-03-23】【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3月18日,湖北省跨省远程异地评标视频协调会议召开,中心应邀参加会议。会上,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湖北省政府采购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俊明介绍了跨省远程异地评标相关事项,国泰新点作相关培训。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有效防控疫情,制定了《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开展跨省远程异地分散评标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根据《方案》,广元市将与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口合作,就国家或省重大、重点项目;涉及民生的相关项目;疫情防控需要的相关项目;其他需要逐步开展的项目等开展跨省远程异地分散评标。

会上,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领导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湖北省政府采购中心)做好跨省远程异地分散评标工作。

市中心领导表示,中心将与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守望相助,共克时艰,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阻击战,全力支持配合湖北开展异地评标,助力疫情期间湖北地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不断档”、服务“不掉线”,推动湖北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并借此次合作契机,与湖北省及其各市建立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机制,共促两地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

据悉,本次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湖北省政府采购中心)在四川选择的对口合作单位仅有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中心和达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技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