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中心召开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学习交流会

【信息日期:2021-09-02】【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8月31日,为贯彻落实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方案精神,市政府采购中心组织广元市自然资源局、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广元市中心医院等14家市级部门单位在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区三楼开标二室召开了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学习交流会


会上,中心分管领导、二级调研员仲虎成受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蔺开满委托,主持并组织学习了《广元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厉铺张浪费、大手大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交易组织科科长宁建华全文导学《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和《广元市政府采购负面清单》,并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了采购人的主体责任,其他科室相关人员讲解了采购受理、组织、评审过程中存在的常见问题以及注意事项。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广元市中心医院等单位采购业务人员分别提出采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由相关科室人员进行了答疑解惑。

   召开此次会议,旨在落实落地市委市政府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方案精神,普及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精化采购工作流程,提高采购需求和采购文件编制质量,节约采购资金,提升采购效率,更优更快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交易组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