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中心积极推进政府采购工程供应商库系统随机抽取工作

【信息日期:2021-09-02】【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发布<四川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系统随机抽取和邀请供应商试运行规则>的通知》精神,近日,广元市政府采购中心专题研究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系统随机抽取工作。

   一是中心高度重视,组织各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全文通学《四川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系统随机抽取和邀请供应商试运行规则》,结合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广元市)梳理具体执行流程。二是与市财政局召开联席会议,共同攻克供应商库系统随机抽取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难题,重点研究了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广元市)与广元市财政局政府采购执行系统以及四川政府采购网的联网调试。三是在市本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成功运行政府采购工程项目在供应商库中随机抽取的基础上,用最短时间在各县区推行此项工作。(交易组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