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广元市)技术培训会的通知

【信息日期:2018-05-11】【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关于举办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广元市)技术培训会的通知

 

市本级、县(区)相关部门(单位),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采购人,投标人(供应商):

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新建电子化平台已完成项目建设,经周密测试及评估,现已具备正式使用条件。为使各方交易主体能够熟练掌握电子交易平台的操作,决定举办广元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工程建设交易系统、政府采购交易系统操作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训人员

市本级及各县(区)发改、国土、住建、交通、水务、林业等行政主管部门和辖区内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采购人业务人员各1名;工程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单位等业务人员各1名;政府采购供应商业务人员1名(其中政府采购供应商参训人员需要熟悉投标文件制作);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本次培训根据不同交易主体分批次进行,培训地点:广元市万缘新区市政务服务中心综合楼C区四楼多功能厅。

第一批:市本级发改、国土、住建、交通、水务、林业等行政主管部门业务人员于5159:0010:00培训; 

第二批:辖区内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业务人员于51510:3011:30培训;

第三批: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单位等业务人员于51513:3014:30培训。

第四批:采购单位业务人员于51515:0015:30培训。

第五批:供应商业务人员于51516:0017:00培训。

  三、培训内容

(一) 工程建设电子交易系统的操作应用,重点介绍招投标文件备案、场地预约、补遗答疑、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缴纳投标保证金等内容。

(二) 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的操作应用,重点介绍供应商网上报名、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网上缴纳投标保证金等内容。

         四、其他事项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5月14日(星期一)16:00前;

(二)报名方式:请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以及政府采购供应商通过微信扫描公告下方二维码并关注,输入关键字“广元”并发送后会跳出报名链接,点击链接,填写报名信息进行报名。

(三)本次培训不统一安排食宿,食宿自理。

(四)本次业务培训前,有关学习操作手册请自行登录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yggzy.gov.cn)下载。

(五)本次业务培训后,我中心不再另行组织集中培训。因自身原因不能参加本次培训的,请自行登录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yggzy.gov.cn)下载相关资料和视频学习。

(六)联系方式: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杨勇,0839-5574065;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彭冈,0839-5572266。 

                                                                                                                      

              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18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