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公 告

【信息日期:2020-01-31】【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各有关单位:

经研究决定,我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公告发布、开评标等活动正常进行。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发布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级响应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凡进入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中心参加招投标活动的所有人员须身体健康,佩戴口罩,并自觉接受本中心的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凡发烧、未佩戴口罩者一律不得进入。

二、所有项目业主(代理机构)、投标人须至少提前半小时到达开标现场接受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未提前到达,因接受检测导致不能按时参加招投标活动的,责任自负。

三、疫情防控期间,电子化平台用户登记注册(信息变更)及CA证书办理统一实行网上审核、网上办理。(注册、信息变更审核联系方式:唐老师, 0839-5572872CA办理联系方式: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40092800950839-5572266)。

    另:政府采购,按照《四川省财政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政府采购开标评审活动的通知》(川财采〔202017号)精神暂停。恢复时间按省财政厅通知要求执行。

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中心

2020131